首页>要闻 要闻

广州邪教教主自称皇帝 胁迫多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图)

2014年08月30日 10:12 | 来源: 光明网
分享到: 

华藏宗门

 

图片来自网络

 

  假借行善大肆诈骗 家中保险柜藏大量现金

  今年7月30日凌晨,广东公安机关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在有关省市协助配合下开展“猎枭行动”,依法查处“华藏宗门”非法组织,传唤审查涉案人员80多名,搜查取缔活动窝点多处,搜缴该组织宣传品及财物一大批。据初步侦查掌握,该组织教首、47岁的吴某衡等人涉嫌组织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诈骗、强奸等犯罪活动,其中21人已被刑事拘留。

  吴某衡,揭阳市惠来县人,1990年创立了“华藏宗门”。吴某衡利用了人们追求行善、健康的美好愿望,打着“慈善”旗号,推行健康、行善理念,借机笼络人心,包装自己,发展成员,建立组织,逐步从精神上控制成员,最后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有些弟子为此钱财散尽、妻离子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广州邪教教主 华藏宗门 邪教 吴某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