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盘点这些年杀伤力巨大的“熊孩子”们 到底如何纠正?

2014年09月13日 10: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他们年龄在5到14岁之间,有着极大的好奇心、破坏力和充足的时间。他们通常被称做:熊孩子。近年来, “熊孩子”不断出现在伤人事件,大家对“熊孩子”杀伤力的认识也在不断刷新。小编由此盘点了一些曾引发热议的“熊孩子”伤人事件,发现他们的闹(hai)腾(ren)方式真是层出不穷,正应了网友的那句吐槽:“没有可以让人死伤的技能,你还好意思说你是熊孩子?”

 

 砸中邢丹的混凝土块。

 砸中邢丹的混凝土块。

 

  “飞”来横祸

  事件:2011年4月13日晚,惠深沿海高速公路上,曾收养183名孩子的“感动中国”人物丛飞的妻子邢丹,被突如其来的飞石击破挡风玻璃伤到左额动脉,不幸身亡。事发时“熊孩子”三人组用小石块和混凝土块向高速路上过往汽车投掷取乐,一人砸中邢丹。

  年龄:16岁

  结果: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赔偿经济损失96万8千元。

  模仿荒诞动画

  事件:2013年4月,连云港男童模仿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灰太狼“烤羊肉”的情节,将同村5岁、8岁两名小伙伴绑在树上,并点燃了地面上的杂草。当天风大,火瞬间向两名幼童扑去,路过村民及时相救,将小兄弟俩送到医院。

  年龄:8岁

  结果:5岁的弟弟烧伤面达到全身的80%;哥哥全身40%烧伤。兄弟俩手术预计需要上百万元,所需后续费用无法估计。

 

编辑:顾彩玉

01 02 03

关键词:熊孩子 男孩高空抛物 男孩扔砖砸死新婚女 孩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