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女海归网购河豚毒素狠杀男友 被控故意杀人择日宣判(图)

2014年09月13日 11:02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休庭后,死者刘某的父母、妹妹等走出法庭

休庭后,死者刘某的父母、妹妹等走出法庭

 

  网购河豚毒素,拌在冰酸奶内,致同居男友喝下死亡。昨日,海归女肖某毒杀男友刘某一案,在武汉中院开庭。

  庭审围绕肖某是否涉嫌故意杀人展开。公诉人指控,肖某系蓄意毒杀刘某;肖某予以否认,辩称毒酸奶是准备用来自杀的,刘某系误喝。

  刘某的父母等参加了庭审,并提出75万余元的民事赔偿请求。肖某表示愿意赔偿。此案将择日宣判。

  【指控】

  因爱生恨毒杀同居男友

  被告人肖某现年33岁,宜城市人,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赴德国求学,2011年7月回国。她曾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后协议离婚。

  2012年10月,肖某应聘到武汉一家软件公司上班,去年2月与同事刘某恋爱并同居,后因感情问题闹矛盾。

  武汉市检察院指控:去年11月11日晚6时许,肖某将刘某约至位于武昌街道口的出租屋。刘某喝下拌有河豚毒素及安眠药的冰酸奶后中毒,肖某并未施救,与刘某的尸体相伴7天。同月17日晚9时许,肖某的表弟来到出租屋,发现刘某死亡,劝说肖某报警。警方经过现场勘查、法医鉴定,认定刘某系中毒身亡,而肖某有重大嫌疑,遂将其抓获。

  公诉人称,肖某因为情感问题,由爱生恨,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故意杀人证据确凿。请求法庭结合其认罪态度、民事赔偿及是否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等情节,依法作出判决。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河豚毒素 女海归毒杀男友 女海归 海归 女硕士毒杀男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