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室友上传恶搞视频 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

2015年02月10日 14:16 | 来源:齐鲁网综合
分享到: 

室友浓妆恶搞狼的诱惑-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6

  郎的诱惑视频上铺小哥抢镜走红 邢远博微博曝光一夜涨粉数万(图)

 

  郎的诱惑视频上铺小哥抢镜走红,2015年2月,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恶搞视频,没想到却被上铺呆萌小鲜肉抢镜,飞行学员邢远博一夜之间走红网络,涨粉数万。上铺小哥,名叫邢远博,93年,黑龙江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是一名飞行员,已有女朋友。2015年2月,一名网友扮成如花全程卖力表演《郎的诱惑》,并将恶搞视频传至网络,没想到屋子内的一上铺小哥抢镜走红。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个恶搞视频的男主角不是上铺小哥,但是却意外令他走红。也难怪这个小哥会走红,毕竟他长得呆萌又帅气,的确是不少女士朋友们喜欢的对象。据说,看了这个恶搞视频,不少女士都对他心动着迷了。

  据说看这个视频的人,眼睛会一直盯着那位上铺小哥!据悉,上铺小哥,名叫邢远博,93年,黑龙江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是一名飞行员,已有女朋友。

 

室友浓妆恶搞狼的诱惑-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3

  8日下午,邢远博发布微博,“感谢大家支持,受宠若惊,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飞行学员,平时也不怎么用微博,真的不是不回信息和不关注大家,后来实在是太快了有点儿反应不过来,这两天我见识到微博的强大了,谢谢你们喜欢,更要感谢刀哥卖力表演@本超的超人计划@皓哥没sei了”。网友纷纷回复,大赞其呆萌可爱。

 

室友浓妆恶搞狼的诱惑-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5

 

室友浓妆恶搞狼的诱惑-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2

 

室友浓妆恶搞狼的诱惑-身后上铺小哥抢镜走红4

  刀哥卖力表演视频上铺小哥抢镜走红,呆萌帅气令不少女士心动着迷。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恶搞视频,没想到却被上铺呆萌小鲜肉抢镜走红。原来,这个上铺小哥是飞行学员,名叫邢远博。随后,邢远博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还登上了热搜榜,其个人资料微博照片全部被扒光,小伙,你这么招蜂引蝶,叫卖力表演自毁形象涂了一脸墨汁的舍友情何以堪呐!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上铺小哥抢镜走红 视频 室友 上铺小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