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广东再添五名H7N9病例 病例增至59名

2015年02月25日 10: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广东再添五名H7N9病例 全省病例增至59名

  中新社广州2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2日通报,梅州、汕头、江门、惠州、河源市分别报告一例H7N9病例,至此广东全省今年报告的H7N9病例已增至59名。

 

  当天通报的梅州病例为一名51岁的冯姓男子,有帕金森综合症,住址为梅州市丰顺县,2月20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汕头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汕头的患者为一名51岁的史姓男子,住址为汕头市金平区。2月20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汕头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江门的患者为一名52岁的陈姓男子,住址为江门市蓬江区。2月21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江门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惠州的患者是一名57岁的胡姓男子,住址为惠州市博罗县。2月21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稳,在惠州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河源市的患者为一名55岁的黄姓男子,住址为河源市和平县。2月21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较重,在惠州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至此,今年广东省报告H7N9病例已达59例,按患者居住地统计,深圳有12例,梅州有7例,东莞有6例,广州、汕头分别有5例,汕尾、潮州、中山等该省多地均有病例报告。(完)

 

编辑:赵彦

关键词:H7N9 新增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