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签约4年 转会费1400万欧

2015年06月30日 10:23 | 来源:广州恒大官网
分享到: 

 

  保利尼奥在巴西的俱乐部生涯堪称完美,吸引了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的目光,获得了不断高企攀升的询价和报价。2013年在联合会杯赛结束后,夏季转会中保利尼奥以2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加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BBC评价这单转会时认为保利尼奥是杰拉德和亚亚图雷的合体球星,两年英超生涯其代表热刺队出场67次共打入10球及7次助攻。

 

  保利尼奥的国家队生涯也可圈可点:2011年美洲杯对阵宿敌阿根廷的比赛中首次披上巴西队战袍,此后的31场比赛里共为桑巴军团打入5球,表现出色。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他成为了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麾下的关键球员。保利尼奥适应大场面的能力堪称现象级:其在对阵阿根廷时就打入了第一粒国家队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帮助巴西2-1力克死敌。司职后腰的保利尼奥在联合会杯出赛5场打进2球,防守数据出色却从未吃牌。在对阵乌拉圭的半决赛中,先是凭借出色的视野和精准的脚法助攻队友首开纪录,接着亲自绝杀对手,成为巴西队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力挽狂澜的英雄。在万众瞩目的决赛里,面对西班牙的无敌舰队,保利尼奥联手队友彻底封杀了世界第一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西班牙的中场大脑在其面前一筹莫展、停止运转,巴西队瞬间就能把球从西班牙人脚下断下,不给对手的快速短传留一点空间和时间,3:0,巴西送给西班牙队28年来最大惨败!保利尼奥在联合会杯上成了全巴西的偶像,自己也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赢得铜球奖。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保利尼奥 加盟 恒大 转会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