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签约4年 转会费1400万欧

2015年06月30日 10:23 | 来源:广州恒大官网
分享到: 

 

  在俱乐部第二个五年宏伟蓝图的开局之年,俱乐部高度重视球队全盘战略规划工作,在2014年赛季结束后对首个五年蓝图实施的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俱乐部董事会对第二个五年宏伟蓝图中的俱乐部整体规划进行了重新定位升级,希望未来俱乐部能够将亚洲冠军级霸主球队的良好发展平台不断升级,完成“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国际接轨”是指未来5年俱乐部将在发展战略、运营理念、经营管理、教练团队、外援水准、青训体系、足校建设、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升级,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世界一流”是指在成功完成“夺取亚冠、称雄亚洲”计划后,俱乐部已实现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最高排名第30,未来5年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早在2010年10月30日,广州队中甲夺冠冲超庆典上,集团许家印主席就明确提出引援上就要以世界前二十强国家队替补球员的实力水准作为衡量标准来引进优秀外援;2011年6月25日,许主席更进一步明确提出要从欧洲五大联赛中引进当打之年的“千万级”的世界顶级外援。2015年1月,俱乐部分别以1500万欧元和1110万欧元的价格成功引进世界顶级妖人高拉特与欧联杯金靴奖得主阿兰,震惊了整个亚洲足坛,再次引起世界足坛的高度关注,也从此宣告俱乐部已正式步入“国际引援新时期”;2015年6月4日,俱乐部从升级整个球队战略规划的角度出发,聘任世界冠军教头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先生担任球队的主教练;2015年6月24日,为实现俱乐部软件升级,完善俱乐部的自给自足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打造顶级巨星的战略目标,恒大集团将旗下恒大足球学校的最核心资产即所有球员资产注入俱乐部,并为俱乐部增资4亿元现金,增资后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股权比例变更为恒大集团持股60%,阿里巴巴集团持股40%,此次增资不仅为冲击世界前二十强俱乐部打下经济与人才两大基础,更体现了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大力落实中国足球深化改革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足球俱乐部体制和管理模式改革创新。

 

  在夏季转会窗口来临之际,俱乐部继续秉承“国际接轨、世界一流”及努力打造“千万欧元级别立体攻防体系”的目标要求,继续沿用一直以来已形成良好运转的一整套“长期数据判断、历史经验分析、国际视野评估、专业团队执行”的严格引援机制,在年龄、履历、能力等方面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标准。在此前的国际球员转会中,俱乐部通过职业化运作成功引进穆里奇、金英权、埃尔克森、高拉特等年轻优秀外援并享受外援成长溢价红利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保利尼奥 加盟 恒大 转会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