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签约4年 转会费1400万欧

2015年06月30日 10:23 | 来源:广州恒大官网
分享到: 

 

  作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保利尼奥是球队由守转攻的枢纽,既可以通过精准的长短传球吹响反击的号角,通过节奏的变换掌控比赛的局势;也可以通过精湛的个人技术以及强大的冲击力撕裂对手整条防线,犀利的后插上进攻往往成为球队打开局面的关键利器。保利尼奥特别擅长精确制导导弹般的大力远射,经常上演凭借超强爆发力送出拉杆式爆射破门的惊天之作,绝对是一名现象级世界顶尖中场球员。同时,保利尼奥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远离场外干扰,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也一直是队友们最信赖最认可的球员。因此,我们认为,保利尼奥是完全符合俱乐部在国际引援新时期一直寻找的在世界顶级联赛英超赛场上叱咤风云、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级顶尖外援。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仅用四年时间就提前完成了建队之初设立的五年蓝图,成功问鼎亚冠冠军,并荣获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亚足联最佳俱乐部奖”。第一个五年蓝图中,俱乐部的千万级引援孔卡的表现至今仍为广大球迷所津津乐道。2014年6月5日,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阿里巴巴作为俱乐部首批战略投资者以12亿元增资入股,增资后持俱乐部50%股权。此次重磅合作也意味着俱乐部在完成首个五年蓝图后将向广大球迷徐徐展开第二个五年宏伟蓝图。在打造“三最”俱乐部目标指引下,俱乐部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在球队成功卫冕中超四连冠,谱写中国足球新篇章后,2015年球队在新赛季将力争中超五连冠、继续冲击亚冠冠军。用冠军为俱乐部第二个五年宏伟蓝图定下基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保利尼奥 加盟 恒大 转会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