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将巾帼英雄恶搞成傻大妞形象 官方要求道歉

2015年07月11日 13:37 | 来源:21CN
分享到: 

  原标题: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官方发函要求道歉

 

  摘要: 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公开道歉。7月7日,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栏目组以及主创人员,向社会公开道歉。今天,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宋成树隔空喊话东方卫视,要求该栏目就恶搞事件道歉。

 

3872807188005968063

 

贾玲饰演花木兰

  新华网7月11日报道(记者张彩霞)“唧唧复唧唧,木兰啃烧鸡”。近期,喜剧演员贾玲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木兰从军》小品中,身穿古装,嘴啃烧鸡走上舞台,将中国古代巾帼英雄花木兰,恶搞成贪吃、不孝、胸无大志、贪生怕死的傻大妞形象。节目播出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和观众不满。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公开道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贾玲恶搞花木兰 官方 道歉 欢乐喜剧人 东方卫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