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哈文请辞吕逸涛掌舵猴年春晚 春晚史上最年轻导演

2015年09月18日 09:3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吕逸涛掌舵猴年春晚 2

吕逸涛掌舵猴年春晚 

  执行团队 变为大型节目中心

 

  哈文担纲两届春晚总导演职务后,就一直有意让贤。之后,她团队中最大的干将吕逸涛就一再地“被传说”要接棒总导演。由于吕逸涛一直比较低调,因此很多观众对他并不熟悉,冯小刚出任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一职时,由于冯导较忙,吕逸涛身为执行总导演才较多地在公开场合亮相。

  以前春晚的执行团队多是综艺频道或者是央视文艺中心主办,但是此次吕逸涛所在的部门是刚刚建立不久的“央视大型节目中心”,这意味着春晚导演团队已经脱离了原来的综艺频道团队,有了很多“新血”。有关消息称,央视于7月底召开春晚前期筹备会时,吕逸涛就已经组建团队开始春晚前期的准备工作。吕逸涛也曾多次出现在以往春晚剧组御用的常驻地影视之家,与部分人员进行前期筹备和调研。

  这两年随着视频新媒体的不断壮大,央视骨干人才纷纷提出辞职,且形成“热潮”,而哈文作为央视三套的重磅权力人物,也在早些时间提出了辞职,但是据称她的辞职理由是想要陪女儿去国外读书。目前,哈文的辞职是否已经通过,还不得而知。记者通过侧面了解的消息来看,目前央视一批有着丰富制作经验的电视人,因为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要么有了离巢之心,要么面临着家庭与职业的瓶颈。而吕逸涛今年组建的春晚导演组想必将起用更多新人担纲重任。

 

  哈文请辞 目前还未获批

 

  昨天,央视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2016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确定为吕逸涛——吕逸涛曾为哈文团队中的成员之一,参与过2012年哈文任总导演的春晚,之后冯小刚任总导演的2014年他的职务是执行总导演,还担任了马年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此次能担猴年春晚总导演之重任,也算是顺理成章。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吕逸涛掌舵猴年春晚 吕逸涛 掌舵 猴年春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