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价值1600元名牌女鞋不见了

2015年10月06日 12:16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膝盖擦伤 名牌女鞋不见了1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膝盖擦伤 名牌女鞋不见了

 

  我掉进10厘米的缝隙,腿部擦伤

  10月1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南京市民马女士在高铁南京南站15号站台乘车。登车时,马女士因为没有看清楚脚下,跌进了站台和列车门之间的缝隙里。

  当时,马女士的膝盖卡在列车门延伸出来的铁板上,整个人虽然没有完全掉入轨道,但是膝盖以下已经完全悬空,一只名牌女鞋也掉在了轨道上。

  据目击者称,马女士用双手撑住了列车门口的地板,身后一位男乘客立即伸出援手,将马女士从缝隙中拉了出来。

  马女士表示,缝隙的宽度至少有十来厘米,她一个成年人双腿都能卡进去,如果是一个三四岁的小孩,肯定会整个人掉下去的。

  马女士告诉记者,她身后的好心乘客将她扶进车厢之后,她发现双腿膝盖以下多处擦伤,除了列车乘务员表示了关心和帮助之外,车站站台的工作人员似乎不以为然。

  马女士说,她告诉车站工作人员,自己一只名牌女鞋掉在了轨道里,希望车站工作人员能在列车驶离之后帮忙捡起来。当10月4日马女士返回车站后,车站工作人员却告知她,鞋子没有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