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价值1600元名牌女鞋不见了

2015年10月06日 12:16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膝盖擦伤 名牌女鞋不见了2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膝盖擦伤 名牌女鞋不见了

 

  延伸阅读: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这种险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2015年10月2日:哈尔滨西—大连北G48次高铁出现故障,乘客滞留近4小时后下车透气,一名两岁幼儿不慎从站台缝隙跌入车底,2000多人被困长春西站4个小时!车厢内缺氧没电黑暗,没水没饭吃,孩子哭成一片……好在最后有惊无险,孩子成功获救。

  2013年1月:由宁波东开往重庆的K1245次列车驶进株洲火车站,列车刚刚停稳不久,三岁男童不慎从车厢与站台的间隙处掉入轨道。

  2013年10月:由北京开往广州的T13次列车离开车只剩5分钟,一名2岁女童踩空,掉下列车与站台间的缝隙。

  2014年1月:从北京开往杭州的G39次高铁缓缓驶入杭州东站,下车时一个2岁的女童跌入列车与站台的缝隙。

  等车的时候 我们应注意什么

  在月台上等火车、地铁的时候,一定要站在黄色安全线外等待。防止在拥挤中跌落月台。

  在车站,看到汽车即将进站时,千万不要随人流拥挤,最好先离开汽车一段距离,等汽车停稳后再上。孩子比较矮小,容易处在司机盲区,极易引发意外。

  看到汽车已经启动,千万不要追着车跑,一是容易被汽车带倒或撞倒,二是奔跑中孩子容易摔伤或丢失。

  等待上车时,一定要告诉孩子,手不要放在车门附近,以免车突然开动时被车门夹伤。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