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价值1600元名牌女鞋不见了

2015年10月06日 12:16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鞋子掉进轨道,说好帮捡却食言

  马女士认为,车站工作人员对待旅客的态度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她的鞋子价值1600多元,如果是丢在疾驰的列车上了,她也就认倒霉了,也不会要求索赔。

  然而,鞋子是丢在车站的,车站工作人员答应自己的事却没有做到。

  马女士说,乘客有物品遗落在轨道内,如果白天列车来往频繁,不适宜进入轨道内捡拾,工作人员完全可以在夜间车辆进出少的时候进行捡拾,用一句“不见了”来回复乘客,显然就是想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马女士推测,可能在事发后,站台上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将这件事上传下达,也可能捡拾的人只把这一只女鞋当做了遗落垃圾处理了。

  马女士表示,如果当时当值的车站工作人员能够将这件事及时向总值班室汇报,并将乘客的这一诉求传达给夜班值班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将这件乘客的小事当成工作中的一件事来办,马女士的这一只女鞋就不会“不见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掉进站台缝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