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郁可唯戴爱玲助阵公益 金贵晟唱作主题曲《暖暖的爱》(组图)

2015年10月21日 14:4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0日,「这城市有爱 3元的幸福」免费午餐慈善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3元的幸福”爱心征程再次开启。

 

戴爱玲

 

戴爱玲

 

金贵晟

 

金贵晟

 

郁可唯演唱

 

郁可唯演唱

 

  今年的“3元的幸福”免费午餐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以及艺人的关注,而对于此次未能到场的音乐人如A-Lin、尚雯婕、温岚、五月天、林宥嘉、吴克羣、张韶涵、俞灏明、严爵、黄雅莉、汪苏泷、MP魔幻力量等也都特别通过VCR把爱心号召带到了现场,并且联合城市之音共同发起了“晒午餐·传递爱”公益活动,用不同的方式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心行动。

  据悉,该公益活动自开启以来,爱心大使阵容不断增强,今年也再次迎来了全新爱心大使的加入。“灵魂仙嗓”郁可唯、“铁肺公主”戴爱玲倾情助阵,更有“三亿新贵”金贵晟携活动主题曲温馨开唱。

  活动开始后,金贵晟首先携 “3元的幸福“全新主题歌—《暖暖的爱》登台演唱。这首歌是他历时半年创作,并亲自参与录制的歌曲,其中融入了他对山区孩子们满满的爱和深深的祝福。温柔的曲调,感人的歌词,整个活动现场都被笼罩了暖暖的爱心光芒。

  随后“铁肺公主”戴爱玲也为此次公益晚宴分别带来了《一无所惧》、《空港》两首歌曲。对于首次加入“3元的幸福”免费午餐爱心大使的行列中,戴爱玲感触颇深,之后更是表示虽然不能加入此次爱心探访之行,但也很开心能以自己的方式支持该公益活动,支持山区的孩子们。

  最后,此次活动最后一位爱心大使郁可唯以一首甜蜜十足的歌曲《暖心》压轴出场。常年热心公益事业的郁可唯,虽然第一次参与该公益活动,但一直都在关注。随后更是接连带来《原谅不美好》、《时间煮雨》两首歌曲,为现场带来无限正能量。对于第二天即将启程的探访之行,郁可唯表现出了满满的期待,她希望能赶紧去到孩子们的身边,为他们做饭,教他们唱歌,和他们一起度过也许不长但弥足珍贵的时光。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五月天 3元的幸福 午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