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官微被曝发不雅照 多地基层官微发布明星不雅照

2015年11月23日 15: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曝江苏安徽等地官微发不雅照回应:密码被盗

1448262191489

11月21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江苏仪征、安徽明光等多地基层官方微博接连爆出某明星的不雅照,且内容基本一致。作为发布不雅照的政务微博之一,“迎江社区”的所属单位扬州仪征市真州镇迎江社区主任王勤向现代快报记者回应称,密码被盗了,目前已报案。


爆料


多地基层官微发布明星不雅照


微博网友“@前陆军下士”11月21日发布消息称,“今晚真热闹,多地基层官微接连爆出不雅照,内容基本一致。唯一答案就是:这几家官微是一家公司外包的,而这家公司正好接了黑某明星的水军单……”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条微博中还附有两张截图,图中为安徽明光市自来桥镇及扬州仪征市迎江社区两地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图中两张挂着“蓝V”的官微都发布了某明星的不堪入目的不雅照片,且内容一致。


对于基层官方微博发布不雅照片的事情,不少网友认为不应该。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官微被曝发不雅照 基层官微 明星不雅照 迎江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