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新疆启动“青年创业就业周”助力青年创客

2015年11月23日 18:37 | 作者:关俏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3日电(记者关俏俏)为提振新疆各族青年创业信心,促进各类创业就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新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23日启动,为青年创客搭建交流平台。

记者从“2015年新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开幕式上获悉,为期一周的活动针对不同需求和处在不同创业阶段的青年,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创业先锋面对面、创业青年冷餐会、创业训练营、创业就业导师进校园及创业沙龙、第四届新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自治区高校职场挑战大赛、“丝路创投”等11个子项目。

此次创业就业服务周以引导青年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为创业青年、投资人、政府园区搭建对接平台,获得各自需要的信息和资源,从而努力建立较为完善的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培训的工作体系,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在培训中实现就业,在就业中提升创业,促进新疆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

就业是新疆最大的民生工程。截至今年三季度,新疆城镇新增就业40.79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2.98%。(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新疆 青年创业就业周 青年创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