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赴海南学习调研

2015年11月25日 10:03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11月12日至14日,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省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省委会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赴海南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和对外联络工作学习调研。 


1


调研组先后与致公党海南省委和三亚市委会座谈交流,听取了致公党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海南监督委员会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以及制度建设的情况和三亚市委会在地方市委会监督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对海南围绕“四个重点”、“四个拓展”,通过基层专题座谈会、巡视督导制度等方式深化监督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就如何发挥“侨”、“海”优势,进一步做好对外联络与致公党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以侨为主”的思路和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来开拓对外联络工作,服务“一路一带”战略表示赞赏,并希望在对外联络工作上加强联系,互相促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省委 海南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