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赴天水调研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

2015年11月30日 10:32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刘晓梅、专职副主委张鸣实率社省委相关处室同志一行5人,在天水调研机关能力建设情况。

今年,经社天水市委积极努力、社省委推荐,社中央把社天水市委列为第一批“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根据机关能力建设任务要求,社天水市委会在整理、归纳、总结近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机关建设进行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1


刘晓梅一行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建设宣传展板、工作制度牌、办公设备、图书资料室以及各项硬件设施,听取了社天水市委主委杨建新、副主委丁迟成汇报。杨建新从展示组织文化、编发工作手册、开展培训活动、进行履职研讨和完善信息统计等10个方面总结了社天水市委的做法。丁迟成从能力与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学习培训等方面总结了社天水市委机关建设的经验。


2


刘晓梅充分肯定了社天水市委机关建设的做法和亮点。她指出,社中央开展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旨在支持和推进市级机关规范化建设及其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社天水市委在完成社中央规定动作外,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章可循,运行规范有序;组织信息化建设实用高效。

杨建新表示,社天水市委机关建设水平要继续巩固和提升,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要求,扎实做好试点单位的机关建设工作,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甘肃省委 天水 调研 机关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