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总理指责俄罗斯对土实施经济制裁

2015年11月30日 16:50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1月29日消息,土耳其总理阿赫迈特 达乌特奥卢指责俄罗斯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他认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消除双方紧张关系,防止类似苏-24事件再次发生。

达乌特奥卢说道:“不只是土耳其在俄罗斯有经济利益,俄罗斯在土耳其也有着经济利益。”他说,土方希望俄罗斯能够谨慎行事。

此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签署命令,下令对土耳其实行特别经济制裁,包括禁止从土耳其进口产品,禁止土耳其公民在俄工作。具体限制措施将由俄政府制定。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距土耳其边境1公里的位置被土耳其飞机击落。此前土方曾不止一次指俄战机在叙执行军事任务时侵犯其领空,就此俄方予以否认。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俄罗斯对土实施经济制裁 土耳其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