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省远安县政协调研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

2015年12月03日 11:00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远安县政协副主席梅昌许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县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并作出指导性意见。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洋坪镇双路村邮政农村电商平台网点,实地查看电商服务平台在我县运行情况,梅昌许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老百姓对电商平台的的意见。随后,调研组来到万美物流、精典物流、安泰家居建材广场、盛世中央商业综合体、绿特欣生物科技电商项目,了解我县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

委员们一致肯定我县近几年在商贸物流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对我县积极鼓励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努力改善物流企业发展环境,使商贸物流业得以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表示赞同。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大力度发展物流商贸业,加强集贸市场建设,夯实商贸物流基础,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方便我县群众,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远安县政协 商贸物流业发展 调研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