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2015年12月04日 10:42 | 来源: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社省委25楼6号会议室举行。社省委主委杜德志、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魏世录、组织部部长常月宁、省委统战部一处童宁西及拟聘任第一届19位研究员出席会议,社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朱春云副主委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由社省委秘书长魏世录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成立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决定》和受聘研究员名单,社省委主委杜德志向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研究员颁发了聘书,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姜仲宣读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通则》、《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工作守则》,研究中心副主任程颐农介绍了近两年社省委在思想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最后,杜德志主委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社省委对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对聘任的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第一届研究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做好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从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思想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研究中心在思想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加强研究中心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

会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好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被社省委聘任为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非常荣幸,更重要的是感到一种新的责任和义务,要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学习,互相取长补短,积极承担社中央、社省委的思想理论研究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根据全省社的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和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研究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社省委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社省委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程颐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海省委 思想建设研究中心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