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召开公安工作通报协商会 叶明出席并讲话

2015年12月07日 14:06 | 作者:何去非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何去非)日前,市政协召开市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并讲话,叶寒冰作情况通报,张鸿建、何关新、赵光育、朱祖德、汪小玫出席。委员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委员们建议,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各种刑事犯罪的力度,对新型经济诈骗案件要加强防范严厉惩处;要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高科技强警水平;要学习先进城市经验,进一步改进交通管理工作,优化交通自动化控制;要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更加扎实抓好作风建设,同时要更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要整合资源、协同作战,专群结合,全力做好明年国际峰会的安保工作。叶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尽心尽责护航全市中心工作,做好G20峰会安保准备,确保社会政治稳定,维护公共安全,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明年是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杭州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全面推进城市国际化的机遇之年。希望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四个满意”为目标,全力做好峰会安保工作,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确保G20峰会圆满成功和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紧围绕“法治公安”、“品质公安”的创建目标,进一步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抓紧抓实基础、信息、秩序、执法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建设“平安杭州”、“法治杭州”和东方品质之城作出新的贡献。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杭州市政协 公安工作 协商 叶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