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2月15日 13:42 | 作者: 马 敏 张晨阳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 敏 张晨阳)为了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央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12月1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贺华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贺华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特点等。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精神,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严格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严以律己、恪守尽责。

自治区政协机关4名党员干部就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心得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关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作为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今后的常态化工作去执行,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纪观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真正把纪律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同时,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依法履职,努力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会前,自治区政协机关对2015年创建星级服务型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交流发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录像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准则》《条例》的认识。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 廉洁自律准则 纪律处分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