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两级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会

2015年12月16日 10:07 | 作者:张辉 荣秋瑾 王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荣秋瑾、实习生王钬)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政协党组、省政协办公厅党组15日在武汉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机关干部对省政协两级党组及成员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主持座谈会。

省政协常委陈绪群、陈邦利,省政协委员林习珍、刘平安、江浩,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省政协办公厅各处室和活动中心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兴元表示,省政协两级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目前进入到广泛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还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等。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政协的各项工作,在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成效。履行职能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协商密度;制度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机关自身建设方面,进一步转变了作风。两级党组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将“三严三实”要求作为一把永恒的尺子,准确把握、自觉践行,开好开实“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出席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三严三实”征求意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