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郴州市政协领导调研移动通信事业

2015年12月17日 14:33 | 作者:曲井泉 | 来源:郴州日报
分享到: 

郴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曲井泉)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陈社招率队来到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调研我市移动通信事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16年的发展,目前在郴州已有210万移动客户。期间,较好地完成了我市各类突发事件、大型会议和活动的通信保障服务工作,并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近几年,该公司以“村村通工程”为抓手,着力推进“民生100工程”,进一步加强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解决了200余个自然村及400多个行政村的信号覆盖问题。同时,已建设近5000余条专线,涵盖了电子政务外网、财政、卫生、数字治超、邮政等领域。截至今年11月,该公司2015年已累计缴纳税收3820万元。

在听取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后,陈社招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引领我市社会科技发展、服务郴州经济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对公司在我市“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所发挥的助推作用给予感谢。陈社招希望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在我市创建“智慧城市”过程中抓住机遇,实现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双赢的效果。同时,在国内经济下行的背景下,希望公司能够加大对郴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构建和谐郴州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郴州市政协 郴州市政协领导 移动通信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