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南京市委就编制“十三五规划”向中共建言

2015年12月22日 10:55 | 来源:农工党南京市委
分享到: 

 12月15日,中共南京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南京市委关于制定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召开之前,农工党南京市委就该市“十三五规划”征求了党内专家的建议。会上,农工党南京市委副主委孟钵发言,围绕建议稿提出了十三五期间要加强规划基础性研究、进一步加强规划储备,加快建设智慧医疗,卫生信息平台建设,医养融合和养老,公共服务均等化,江北新区建设等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莉新说,大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就科学谋划和编制好南京“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多前瞻性、战略性的思考和研究。黄莉新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广大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奋发作为,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谱写好中国梦的南京篇章。
中共南京市委领导刘以安、项雪龙、徐锦辉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南京市委 编制“十三五规划”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