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

2015年12月24日 15:52 | 作者:萨日娜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14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五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崔俊生、其木格、岱沁、王辉出席会议。


1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十一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研究审议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草案)、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以及其他会议文件和材料;批准了2015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

鲁剑钧指出,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筹备开好这次大会,是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当前的重要工作。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把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确保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魏建颖和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萨日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呼和浩特市委 五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