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建议:加快普及移动通信基站知识

2015年12月30日 14:5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适应“互联网+”和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日益普及的发展现状,国内三大通讯运营商开始加紧移动通信基站建设,并且在很多住宅小区的高层楼顶建设基站。但由于居民对移动通信基站的不了解,担心其辐射对身体造成影响,居民尤其是要建基站的小区的居民对移动基站反响很大,甚至发生肢体冲突,抵制、破坏基站的事例也屡有发生。

建议

将基站建设纳入城市整体规划,按照城市规划的要求科学合理地布局通信基站,让民众在政府的信息公开平台上能清楚查到通信基站的具体参数;环保部门对移动基站建设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对策和措施,跟踪监测的方法与制度,通过信得过的权威数据及相关措施,让公众及时了解相关情况与数据,从而取得公众的理解、支持。(钱伯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镇江市委 普及 移动通信基站知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