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铁岭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李宇娟主持并讲话

2015年12月31日 09:14 | 作者:郜玉鑫 | 来源:铁岭日报
分享到: 

1

(图片来自于网络)


12月30日,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核心内容,认真查摆市政协党组及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李宇娟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4名党组成员也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宇娟说,市政协党组及成员通过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就下步开展好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李宇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刻印在心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内各项纪律规定及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二要认真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建立相应制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要全力做好政协全会的筹备收尾工作,认真做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凝聚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富庶文明快乐新铁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才、赵学明、杨剑秋在会上做了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副主席胡亚琦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铁岭市政协 铁岭市政协党组 "三严三实"专题 民主生活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