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赴定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5年12月31日 09:42 | 作者:刘文珂 | 来源:甘肃新闻网
分享到: 

甘肃新闻网12月30日电(通讯员赵志刚 刘文珂) 12月29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长李世杰,在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组宣部副部长张正安、调研部部长蔡文义陪同下,深入定西市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工作情况。

3


在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定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定西基层委员会主委马玉莲、民建岷县总支主委李建民汇报了各自组织的工作情况。李世杰部长充分肯定了两个基层组织的工作,要求两个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意按照民建章程启动组建民建定西市委会的程序。


2


期间,中共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爱菊与民建中央及甘肃省委会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民建定西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民建岷县总支副主委景晓钟、综合支部主委刘文珂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1


会后,李世杰部长等民建领导同与会的基层代表合影留念。(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李世杰 调研 定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