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南宁市委会举行2015年工作总结会 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01月04日 09:48 | 作者:李静 |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民革南宁市委会举行2015年工作总结会,部署2016年工作。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到会并做报告。

2015年,民革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扎实完成,理论学习、自身队伍建设、宣传等工作亮点频出。民革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形成可行性高、操作性强的参政议政成果,推进调研成功转化,为南宁市科学民主决策服务,多份提案受到市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另外,民革市委会持续开展“同心”品牌建设,多领域、多形式服务社区、农村。一年来,民革市委会多次到隆安县、马山县的乡村开展同心扶贫捐赠工作,在澳华社区开展爱心捐赠,在昆仑关建设“同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分16批次深入南宁县区、街道、村屯,探望南宁市仍健在的40多名抗战老兵,并发放慰问金。今年,民革市委会还组织了近70名支委赴梧州、苍梧、容县等地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深刻感受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

2016年,民革市委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按照民革广西区委、中共南宁市委和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体党员,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活动为主线,积极服务南宁市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记者李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南宁市委 工作总结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