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慈善情暖万家”爱洒湘西

2016年01月06日 11:15 | 作者:苏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近日带领“慈善情暖万家”慰问团走进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慰问走访当地的孤儿和特困户。

据了解,此行共安排慰问资金(含物资)89.56万元,其中中华慈善总会安排慰问资金50万元,湖南省慈善总会安排慰问物资25.6万元,湘西州安排资金13.96万元(含物资),慰问物资包括慰问金、油、米、棉衣棉被等。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湘西州慈爱园,看望入住的百余名孤儿,并为他们送上礼物。在参观慈爱园的宿舍、活动室、自习室,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边志伟表示,将通过各级慈善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好好学习和生活。

慰问组还来到了凤凰县吉信镇万溶江村四组的特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棉被、米、油等生活物资。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华慈善总会 慰问 湘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