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北省七届五次全委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年01月08日 09:48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受常委会委托作2015年工作报告。


1


会议认为,农工党河北省七届四次全会以来,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在中共河北省委和农工党中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河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2016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省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共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河北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河北省 七届五次全委会 石家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