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 奖金150万美金

2016年01月08日 11: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启动奖金150万美金

中新网1月8日电 2016年1月7日上午,北京海淀中关村创业大街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全球启动发布会盛大开启。本次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由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及硅谷顶尖的创业融资平台F50(美国赛区),以色列顶尖创投JVP(以色列赛区)、德国电信(欧洲赛区)等世界顶尖机构联合举办。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是全球参与顶尖机构最多、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创新大赛,该活动刷新了全球各类创新大赛奖金额、承诺投资额和联动意向投资额等多项纪录。盛景网联集团独家为最终胜出的TOP21强提供150万美金的现金奖金,并联合中关村创投、亦庄国投、清华控股等共同组成全球创新大奖专项基金,承诺投资2500万美金,同时联动众多顶尖投资机构意向投资达到1.5亿美金。

据大赛主办方统计,GIA2015大赛全球21强入围企业,在大赛期间及赛后超过80%获得新一轮投资;而中国赛区前50强企业已有半数获得了新一轮投资。GIA2015大赛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创新创业项目参赛,上万名创业者的关注,以及全球百余家媒体的多维度报道。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指导单位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战略支持单位清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徐井宏、大奖主办方盛景网联集团董事长彭志强等莅临并致辞,以色列经济部负责人总司长Amir Lang先生也特意录制视频对大奖的发布表示了热烈祝贺。

美国、以色列、欧洲赛区的各家联合主办方F50、JVP和德国电信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GIA2016的期待、祝福和全力的支持。毫无疑问,与全球创新生态圈最优秀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是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最有力保障,盛景成功开创了以生态连接模式实现全球化创新的有益实践。

盛景全球投资生态圈顶尖投资机构的代表,大奖国际评委会委员代表汉能投资董事长陈宏、中国最佳创投机构代表达晨创投合伙人齐慎先生,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麦刚先生,政府引导基金代表中关村创投董事长庄海先生,以色列知名创投JVP合伙人Fiona Darmon女士、CPI合伙人Ehud Levy先生等众多投资界大腕莅临了GIA2016全球发布会。

2015年全球21强选手代表,来自中国的艺妙神州(先进的癌症免疫疗法)、Ping++(移动互联网在线支付平台), VIPKID(互联网在线跨境教育),来自美国的Brilent(企业招聘领域的人工智能服务)、Datometry(跨平台的创新数据库技术)、来自以色列也是GIA 2015的冠军获得者DiaCardio(移动数字医疗)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参加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的收获。创业者是创新的动力和源泉,发现创新、支持创新、为创业者服务,永远是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最根本的动力和初衷。

同时,以色列经济部科技发展和投资促进局局长Oded Distel先生带领的以色列经济部政府代表团,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海淀区、通州区、中关村创业大街等政府主管部门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并进行了致辞与对话,表达了对GIA2016的大力支持与殷切期待。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旨在支持创业、鼓励创新。大奖立足于"创新、资本、国际化",面向中国、美国、以色列、欧洲等区域的全球创新企业,通过联合全球超过 100 家顶尖的创新孵化器、加速器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共同发掘、培育和投资顶尖"创新"企业,充分发挥中国资本和中国市场的优势,构建"全球创新、全球资本"的全球化创新生态系统。

2016年,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将继续联合全球数百家顶级合作伙伴,打造最高规格的国际化创新大奖赛事,成为中国全球化创新的新名片,成就创新、助力创业,成为双创中一道亮丽的国际化风景线。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关村 孵化器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