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临汾市委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2016年01月12日 16:39 | 作者:李羿玫 | 来源:临汾日报
分享到: 

12月25日上午,民进临汾市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趣味体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主委王金珍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根据民进中央和省委有关安排,民进临汾市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纪念征文、书画展、先进事迹报告会、慰问演出等。趣味体育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中的压轴大戏,参与面广,涉及尧都、侯马、霍州3个地方组织的15个基层支部和市直的6个支部,通过预选、推荐等形式选拔出优秀队员参加比赛,参赛项目包括羽毛球、跳绳、投飞镖、篮球、保龄球等。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还一同观看了多党合作影片《建国大业》,接受优良传统教育,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光辉历程。 

王金珍在讲话中说,值此民进成立70周年之际,民进临汾市委举办趣味体育活动,是大家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不仅增强了广大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引领大家与运动结缘、与健康相伴。希望各个基层支部通过借鉴此次活动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临汾民进团结稳定向前发展。(记者 李羿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临汾市委 趣味体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