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挂职省级机关社员座谈会

2016年01月12日 11:03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12月28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在省级机关挂职的社员座谈会。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方向明、徐光辉、陈利民等3位2015年度在省级机关挂职的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3位社员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挂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他们认为,这次挂职让他们有机会亲身参与有关厅局的行政工作,与原单位的工作有很大的不同,跨度很大。通过挂职,既丰富了自身阅历,也拓展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一定会将挂职锻炼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去。

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马永信对他们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3位社员都是各自单位的骨干,在原单位都有一定的职务,承担着不少工作任务。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挂职岗位的工作中来,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有了不小的收获,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高,这就充分达到了挂职锻炼的目的。希望大家回到原单位后,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挂职厅局与原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原单位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马永信还介绍了社省委今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3位社员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所在单位和基层组织的社员更多地参与到社务工作中来。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浙江省委 挂职 省级机关社员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