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自贡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6年01月12日 14:09 | 作者:黄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自贡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部长肖光俊、副部长丁琴应邀出席座谈。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60余人出席。民建市委秘书长杨荣春主持会议。

市委副主委张义恒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会员纷纷发言,回顾民建历史,结合切身经历,表达爱国、爱会的心声,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自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献计出力。老会员们深情地回忆了自贡民建的发展历史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自己当年加入民建的经历和在民建组织的培养、帮助下,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不断提高,表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共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年轻会员们也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加入民建后对自己在人生信仰、履行职能等方面的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向老一辈会员们学习,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牟玉昆主委作了主题发言指出,自贡民建在1952年9月成立民建自贡小组,1956年4月正式成立民建自贡市委,是四川省较早建立的地方组织之一。60多年来,自贡民建不断发展壮大,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通过积极履行职能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推动自贡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市的“十三五”规划也即将出台,新的发展目标将给我们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今天,当我们回顾历史、追忆传统、学习榜样的时候,就是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四个全面”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广大会员参政党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工作目标同中共自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统一起来,切实履行职能,推动我市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推动自贡民建工作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自贡市委 座谈会 民建成立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