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遵义市赤水支部开展乡村旅游发展调研活动

2016年01月12日 14:1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月7日,赤水市两会召开前夕,民建遵义市赤水支部组织会员围绕赤水旅游产业化发展,特别是“如何提升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赤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遵义市赤水支部主委袁晓春带队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丙安乡、复兴镇等地的8个乡村旅舍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旅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乡村旅舍发展与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座谈。


1


调研组指出,乡村旅游的发展要坚持实施整体规划和多元化发展战略,打造出具有赤水本地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要强化行业规范,实施乡村旅舍等级评定;加大对乡村旅舍的管理力度,规范行业行为;改善软硬环境、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及增加特色活动推动乡村旅舍可持续发展;要加快乡村交通、通讯、光纤等基础设施完善,进一步实施乡村环境的绿化、美化、彩化、洁化工作;要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利用大数据和电商深入推介乡村旅舍,提升网上订房量;要根据乡村旅舍建设项目相关政策,通过合法流程兑现政策补助,实现乡村旅舍健康可持续发展。

袁晓春还要求,支部要充分利用会员的行业优势和组织优势,主动联系各级民建组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同时针对赤水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赤水市乡村旅游发展和“三区·四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遵义市 赤水支部 乡村旅游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