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十堰市委赴大沟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01月15日 13:55 | 来源:民建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30 日,民建十堰市委组织部分企业家会员赴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大沟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活动中,市委会副主委王义红将会员捐赠的二万元扶贫款交给张湾区黄龙镇大沟村村书记王国祥,并关切的询问当地目前的经济状况和贫困村民的生活状况,村书记王国祥向王义红以及随同民建企业家介绍了村里近年来的发展。近年来,村委会大力发展畜牧业等第三产业,一心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茶叶产业近两年取得的一定的收益,村民的生活状况有了很大的提高。村书记王国祥对王义红及随同民建企业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慷慨捐赠,为村民送来温暖。王义红表示,今后会与民建企业家共同携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伸出援手,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十堰市委 大沟村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