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CBA全明星赛 比斯利再刷新得分纪录

2016年01月18日 09:4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昨晚,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赛在东莞开战。北区明星队以172比145的大比分战胜南区明星队。比斯利砍下63分,成功超越了他上届全明星赛创下的59分的全明星赛个人得分纪录。同时,他还拿到19个篮板、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连续两届荣膺全明星赛MVP。


cba全明星赛2

cba全明星赛

对阵

比斯利再刷新得分纪录

比赛开场后,南区3次外线试投都不中,郭艾伦连砍5分帮助北区取得5比0的开局。首节比赛结束北区以38比33暂时领先,易建联5次扣篮得了10分,郭艾伦更是8投7中砍下15分。次节比赛双方开始大面积轮换,不过比斯利还留在场上,一节还未过半比斯利6投全中单节已经砍下12分。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上半场11投全中。

不过下半场南区有所保留,易建联没有再登场,比斯利则开始了他的刷分表演。第三节还有3分01秒,比斯利助攻哈德森投中三分,完成本场第10次助攻的同时拿下三双。第四节比赛还有1分43秒时破纪录的时刻终于来临,比斯利背身拿球勾手命中,个人得分达到61分,打破全明星赛个人得分纪录。他随后再得2分,以63分再破得分纪录。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72比145大胜南区明星队。赛后比斯利当选MVP,他说:“只要是比赛,我就想获胜,这就是我在场上如此积极的原因。”比斯利说,在全明星之后,他将与球队一起去冲击更多的荣誉。


扣篮

李春江疑似拿错打分牌

全明星扣篮大赛在正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经过前一天的预赛角逐,进入决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来自上海的王潼、来自广厦的孙铭徽以及来自青岛的唐海。预赛中,王潼第二轮曾用一个篮板侧沿空接飞扣拿下50分满分。决赛中王潼的动作难度很大,最终以明显优势夺冠。

最后上场的王潼开始尝试了一个空中胯下换手转身扣篮,不成功后改变了动作,用一个抛球胯下换手暴扣轻松完成,赢得了全场掌声。5位裁判除了李春江外都给出了10分,李春江自己也乐了,可能是拿错了分牌。最终王潼得分为49分。第二轮,王潼叫上了现场司仪来配合,司仪走到篮筐下面把球高高举起,王潼助跑后空中拿球飞跃完成反扣,可惜第一次反扣没有扣进,随后换成了正面扣篮轻松扣进,现场5位评委都给出了10分,王潼最终拿到99分,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王潼说:“这次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热身时非常兴奋。我觉得差不多已经做到自己的极限了。如果明年有机会,我还会来参加,希望奉献更好的扣篮。”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cba全明星赛 CBA全明星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