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赤水市支部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16年01月20日 10:01 | 作者:黄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月14日,在赤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赤水市支部主委袁晓春的带领下,遵义民建赤水市支部会员冒着寒风冻雨,由所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深入到白云乡、长沙镇、长期镇、官渡镇百岁老人和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1


在长期镇白田村105岁的曾子昭老人家中,袁晓春与老人亲切交谈,向老人及家属送上民建组织的问候,并叮嘱家属要精心照料老人。每到一处,会员们都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民政部门的救助政策,提醒老人生病或有困难时可向民政等部门申请救助。


2


14日下午,支部会员还到长期镇走访了精准扶贫对象,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油、米、棉被等慰问物资,为贫困户的房屋修缮、危房搬迁、子女入学、发展种植养殖业等对接政策、出谋划策,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与赞许。

活动中,支部及乡镇民政部门共为4名百岁老人和两户贫困家庭送去近1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民建赤水市支部的社会形象,为赤水市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创建工作做出了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赤水市支部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