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涉强奸罪 吸毒还能干出啥蠢事

2016年01月24日 21: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完全不顾丈母娘反抗

吸毒后性侵丈母娘,如此诡异的一幕发生在保定清苑。一宋姓男子吸食毒品后怕妻子责备不敢回家,想让丈母娘为自己圆谎。吸毒后性侵丈母娘,他窜至丈母娘冯某租房处后,宋某让其对妻子谎称自己因打架被叫到派出所整夜未归。冯某 叮嘱宋某不得再沾染毒品。但宋某仍迟迟不离开,后对冯某进行言语挑逗并不顾反抗将其强奸,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犯罪嫌疑人宋某系清苑区石桥乡人。1月8日凌晨4时许,宋某吸食毒品后怕妻子责备不敢回家,想 让丈母娘为自己圆谎。窜至丈母娘冯某租房处后,宋某让其对妻子谎称自己因打架被叫到派出所整夜未归。冯某叮嘱宋某不得再沾染毒品。但宋某仍迟迟不离开,后对冯某进行言语挑逗并不顾反抗将其强奸。

保定清苑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嫌疑人宋某违背冯某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已经涉嫌强奸罪。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吸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