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观察 观察

中央政治局3年多30次集体学习 都学了什么?

2016年02月04日 09:28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1


  1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重点进行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发展战略重点,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衣领子”、“牛鼻子”。

  自2012年11月17日第一次集体学习至今,3年多的时间里,中央政治局已经进行了整整30次集体学习。这些集体学习的话题多元、时间灵活,既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学习,也有执政方略的阐释,还有对历史智慧的汲取,以及围绕重点工作的交流学习。

  中央政治局的行为方式具有全局性示范意义。有鉴于此,本报整理了这30次集体学习的内容,观察在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之下,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依法治国新要求,面对全球治理新情况,面对从严治党新形势,中央政治局如何通过学习来破题。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中央政治局 集体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