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青海省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02月14日 14:43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青海省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青海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草案)》;安排部署《农工党青海省委2016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青海省第六届委员会关于成立第六届监督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青海省委员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草案)》;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总结并肯定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委会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增强“三个自信”,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国家战略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高层协商的实效性。以“大美青海”和“健康青海”为主线,扎实开展科技与产业相结合的连点精准帮扶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加强专委会和机关工作,增强支撑和服务作用,为实现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青海省 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