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长春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15日 09:56 | 作者:张旭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寒风凛冽,难挡爱心。2016年2月3日,民建长春市委暨榆树市总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陈巳参加了活动。


1


在榆树市新立镇农村福利服务中心,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陈巳握住老人的手,亲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春节马上就到了,要时刻注意身体,过一个高高兴兴的春节。他指出,2016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如何精准扶贫、尽快脱贫,是当前的重大课题之一。农村福利服务中心收住的老人都是特困对象,是扶贫的重点,社会各界都应该关心、爱护、帮助他们。民建会员们应发扬优良传统,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结合自身优势,为地方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民建长春市委副主委丁绍伦、孙忠林,中共榆树市委副书记王立春,民建长春市委榆树市总支部主委、榆树市人大副主任王百陆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长春市 新春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