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云南省委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6年02月16日 16:2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立春刚过,昆明又迎来了一次降温的侵袭。2016年2月5日,云南省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高峰主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会员送上年货和民建的节日问候。

  


高峰主委一行走访慰问了老会员赵桂馥、关渭和老领导王兆民家。每到一处,他都与老同志们唠家常,问生活。畅谈国家的建设和民建的发展。赵老今年101岁,在上世纪50年代,参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组织的昆明各界人士北上观光团,并加入了民建,亲历了云南民建地方组织的成立。高主委亲手把民建成立70周年时会中央表彰的荣誉证书送到她手中。看到老领导王兆民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回顾历史,展望民建组织的未来发展,无比欣慰。在已退休企业会员家,高峰鼓励老同志坚定信念,在民建的帮助下,一定会克服困难,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民建云南省委王宏专职副主委,马夏林秘书长,民建昆明市委主委高中建、专职副主委钟华及民建云南省委建设基层委部分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云南省 慰问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