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会学习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2月16日 11:31 | 来源:民进昆明市委会
分享到: 

2月15日,民进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民进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向全体机关干部介绍了会议情况,详细传达了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汪叶菊作的《全面服务云南实现跨越发展与“三个定位”的战略目标 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以及民进云南省委会巡视员阎堃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1

2月15日,民进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图为会议现场。


余平指出,此次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对做好昆明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社会服务工作重心,认真总结以往工作,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内容来抓,立足自身优势,以“同心思想”为引领,积极实施“同心工程”,精心打造昆明民进“同心•春暖”社会服务品牌,以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建设为平台,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为全面助推小康社会建设和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昆明市 社会服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