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西安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为老会员送春联

2016年02月16日 11:28 |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分享到: 

猴年春节来临之际,民进西安市委会组织全会开展春节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

1月22日,民进西安市委会副主委王厚带领机关干部,登门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图为慰问现场。


1月22日,瑞雪纷飞,市委会副主委王厚带领机关干部,登门看望了原副主委于彦博、朱清华,带去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和市委会的关怀。王厚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退休生活,简要汇报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听取了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分组陪同市委统战部干部慰问了原副主委李瑞鸾及退休的机关干部。各工委、总支、直属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委员和支部负责人积极参与,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和家庭生活困难的会员。

23日,莲湖工委主委万世涛,副主委陈丽萍、晋小棠带领工委委员与各支部主任,带着慰问品和暖暖的情意,分头走访慰问了原工委主委王珞琳,老会员樊宗平、刘甲雷、王森等。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挂念,称赞领导班子传承与发扬了民进关心会员的光荣传统,表示要继续发挥所长,不遗余力推动为民进发展再立新功。

21至23日,新城工委副主委钟薇,三十中支部主任李亚娥和部分会员,带着市委会和工委的委托,先后看望了退休支部孟春、陈秀兰、李永生、袁秀华等几位老教师,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对过去工作的种种快乐的回忆,感受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老会员介绍了一年来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几位老同志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也祝愿民进事业蒸蒸日上。

26日,灞桥工委主委高向凡、副主委陈新海、史兴海一行看望了刘琦、邹碧华等12名老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28日,长安工委主委张育青、副主委阮平、张济帆、杨美丽、桂志明带领各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分为四组,载着市委会、中共长安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嘱托和过节物品慰问,探望了辛炎、曹逊宗、肖生贤、郑菊英等20多位退休老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多年来为民进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民进事业,老会员们感谢组织关心,表示人退心不退,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希望工委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0日下午,未央工委主委陈宏、副主委孟祥众、工委委员弓月爱分别慰问了杨桂花等6位老会员,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带去了会领导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2月2日,雁塔工委在迎新春茶话会上,向退休老会员李保国等敬送了慰问品和由会员书法家曹京梅撰写的春联,献上新春的问候,让老会员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2月6日,刚刚参加完市人大会议的市人大常委、市委会巡视员刘英兰和市人大代表、民进企业界联谊会会长孟帆和市委会副秘书长张冰甫、企业界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贺生利一行,在碑林区民政局局长孔维岳的陪同下,慰问了因公去世的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原执法监督科科长世冯骏的家人。刘英兰表示民进组织会长期关注他们一家的生活和孩子的学习,孟帆当即表示,为了让孩子安心学习,将来孩子学习费用由其承担。随后,刘英兰一行又慰问了企联会一届、二届副会长杨传博和西安蒙妮坦职业技能培训学院院长朱和,送去了组织和大家的问候。两位老会员祝愿民进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民进人阖家幸福,猴年吉祥如意、大展宏图!


2

图为碑林工委在慰问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上,组织书画爱好者为老会员挥毫送福,送春联。


同日,碑林工委在西安尊德中学举行慰问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共话新春,畅谈感想,书画支部曾清海等现场为老会员挥毫送福,送春联。直属、户县、临潼工委和蓝田总支等也同期组织慰问了老领导、老会员,向他们带去市委会领导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并向老会员多年来为民进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

今年的慰问活动呈现出走访面广、参与会员多的特点,市委会领导带头,工委和支部负责人精心组织,会员代表积极参与,会机关全体干部作为联系人主动协调,全市慰问会员超过200人,慰问活动得到各级统战部门的肯定和老同志们的一致赞扬。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西安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