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走访慰问扶贫包保户

2016年02月16日 09:13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一行,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的委派走访慰问扶贫包保户。

1月29日早晨,金国庆一行下了火车后在明月镇杨镇长和长平村马主任的陪同下直奔包保的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委员会,召集五户包保户召开包保情况沟通会。马主任和五位包保户先后介绍了家里的生活情况和近几年村里的种植和养植情况,并谈了今年的种植想法。社省委副主委金国庆结合当地的自然情况,以及此前掌握的当地土地、农作物、牲畜的调研情况,提出了在今年由包保户率先种植藜麦的建议。社省委负责提供技术、种子和产品的回收,当年种植就能给农户带来收入。五户包保户表示赞同社省委的打算,积极表态配合社省委的想法。

社省委这次走访慰问还给五户包保户带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猪肉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并深入包保户家庭,看望老人和病人。(金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吉林省 慰问 扶贫包保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