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统战部长宋爱荣一行慰问民族乡贫困党员群众

2016年02月15日 14: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前往忠县磨子土家族乡走村串户,看望慰问贫困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宋爱荣先后走进该乡堰口村、石梯村3户贫困党员、贫困村民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拜早年。当得知堰口村6组一名86岁的贫困党员因病住院,宋爱荣随即赶往当地卫生院看望慰问,叮嘱他好好养病,早日康复。

宋爱荣说,老党员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许多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她要求相关部门对老党员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过上更好日子。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海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平,忠县县委书记刘贵忠、县长熊世明及田波、陈新等县领导随同慰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重庆市 统战 慰问 贫困党员群众

更多

更多